火葬場員工自述:時常聽到火化爐有哭喊聲,科學家這樣解釋!

佛陀常常要他的門徒到火葬場去靜心,新進門的弟子一開始必須先在那裏靜坐三個月,每天從日出到日落,他們就坐在那裏靜靜的觀看——屍體被送進來,火燃燒掉屍體,然後親朋好友離去,這是怎樣的生命?生命的本質又是什麼?總有一天我也一樣會被送到火葬場燒掉,所以何必製造那麼多的麻煩呢?

人的一生把思考交給了電視,把聯繫交給了手機,把雙腿交給了汽車,把健康交給了藥丸,把身體交給了火葬場。

塵歸塵,土歸土,人有生必有死,但是死後屍體怎麼處理呢?為何有些人能死而復生呢?

火葬場,是人們送別親人的最後一站,而火葬場員工就成了最後的送行人員,而火葬場的員工則表示:經常會聽到火葬爐中傳來悽慘無比的哭喊聲,非常瘮人。

死後原知萬事空,但又真的是這樣嗎?

小張,是殯儀館的一名工作人員,據其講述,殯儀館中經常產生一些非常奇怪的工作。

比方:有很多次,屍體被推進焚化爐之後,他們都聽到其中傳來慘叫的聲響,而產生這種詭異事件的,大多是一些意外滅亡的死者,比方:淹死或是車禍。

於是當地流傳著一個傳說,便是現在的火葬要求,便是為了燒死人的魂魄,難道工作真的是這個樣子的嗎?

古代的停屍七天是不是正確的做法?

有人認為,能夠是肺部和腹腔中的氣體經焚化爐烘烤,氣體瞬間膨脹從喉嚨里發出來的聲響。其實,有醫生對此做了解釋,部分溺水滅亡的死者,能夠只是大腦缺氧,暫時關閉了身材的大部分功能,這是大腦對身材的一種保護措施,然則,一旦被判定為滅亡,他就會在沒有滅亡的情況下被推送進焚化爐 ,是以能夠會對熊熊烈火作出反應,發出喊叫,是以古代才會有停屍七日這個說法,目的便是避免因為假死而被下葬的情況。

然則現在的冰櫃冷藏和火葬技術,斷絕了所謂:死而復生的能夠性。

生命的神奇無法解釋,等待科學的驗證去吧!

火葬場的爐門前,棺木是一隻巨大而沉重的抽屜,緩緩往前滑行。沒有想到可以站得那麼近,距離爐門也不過五公尺。雨絲被風吹斜,飄進長廊內。我掠開雨濕了前額的頭髮,深深、深深地凝望,希望記得這最後一次的目送。

離別的地方往往比結合的地方流淌更多的真情,你看生離的機場,那裏滿是相擁而泣的戀人,你看那死別的火葬場,那裏滿是痛哭流涕的親人,而結合的教堂有多少貌合神離的准夫妻,有多少看似一家人卻不做一家事的家庭。

評論

mood_bad
  • 還沒有評論呢。
  • 添加評論